众所周知,ChatGPT OpenAPI 在国内是没办法使用的。

如果想用,就得解决两大难题:

  • 一是 IP 问题,也就是说你的服务器不能在国内;
  • 二是支付问题,微信支付宝是不支持的,国内办的银行卡也是不行的。

我之前也捣鼓过,搞到最后没脾气了,后来发现了一个不错的第三方代理 OpenKey.Cloud,帮你解决了这两大难题,你只需要专注于你的应用开发就可以了。

OpenKey.Cloud可以在国内的服务器上使用,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,就跟使用国内的 API 服务一样,非常不错,而且 API 只是转发,改个域名就可以了。非常方便。

使用我的邀请码(官方叫“赠送码”)可以获得赠送额度。

比如,充值额度 $1000美金,同时获得赠送额度 = $1,000 x 5% = 50刀。


还有一种情况,如果你想在国内使用 GPT4,但又不想解决境外支付问题,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。

配合开源的 NextChat (ChatGPT Next Web) 分分钟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 ChatGPT 4。

去年我自己搭建了一个,现在还能用,非常不错。

2024-04-16T08:19:16.png

2024-04-16T08:19:33.png

等有空写个小白搭建教程。


标签: chatgpt, 云服务, GPT4